Welcome to Hacker of the Sunflower請跟我們為電競加油

與我一同成長的公園-----永和八二三紀念公園16

從小到大這就在我家旁的公園一路伴隨著我長大。經過一次又一次翻修、美化工程,它就像我一樣不斷的成長經歷不斷的歷練而有了現在的樣貌。















這邊是我從小玩耍的地方,小時候都會來這邊跟很多其他的小朋友玩,雖然記憶有些模糊,但童年那時和其他朋友玩歡樂的心情依然留在我心中。
















這座圖書館是後來興建的,以前常常跟同學約來這邊看書,現在比較不會來看書這而反倒成了我與同學相約時的集合點。我認為這是一座很棒給人感覺很好設備新穎的圖書館。




我很喜歡這座公園,一路相伴著我成長,充滿著我記憶的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