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acker of the Sunflower請跟我們為電競加油

曾有過的那份悠閒與寧靜--溪厝村的和諧20

曾有過的那份悠閒與寧靜--溪厝村的和諧
       這個小村落,是我的家鄉,是我童年的遊樂園,也是我心中那無憂無慮的回憶。
每年都寒暑假,我都會回到這裡,因為在這個村落裡,只有外公外婆的關愛,沒有其他人認識我,也就少了許多壓力,同時也是離開城市,遠離那些緊湊的生活步調,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閒。
      

 在這裡,可以吃到最天然的食物,因為外公外婆自己種了好多好吃的蔬菜、水果。
例如:火龍果、木瓜、釋迦等等






         快樂,不再是因為電動遊樂器,這裡沒有電腦,沒有wifi,最接近的7-11也要騎車十五分鐘才會到,所以最快樂的事情,就是騎著單車,悠閒而隨意在這村莊裡穿梭。
每次騎車出去逛逛,都會有一些驚奇,像是去年寒假,在明道大學的宿舍旁發現了一隻超人小狗。很可愛吧xd


這是旁邊的超級小間的國小跟國中,雖然都只有矮小的幾棟樓,可是看起來都非常藝術性,簡直就像小花園一樣。




此外,還有一個很大的溪洲公園,裡面有這棵長的很特別的樹
最後,來介紹在鄉下每天都會來找外婆要食物的超級可愛小貓

每次回去,總會有不同的驚喜,今年看到的是小貓,明年看到的是大貓,再過一年,又聽到外婆說他們生小貓了。在三次段考的緊繃之後,這裡真是一個沒有壓力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