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acker of the Sunflower請跟我們為電競加油

遠離世俗的塵囂-我的電腦與書桌30

遠離世俗的塵囂-我的電腦與書桌


對我來說,
戶外運動並不具有任何吸引力,為什麼呢?
還在讀幼稚園的我接觸到了電腦,
最早的那一台電腦還是使用windows95的時代,
也因為它年代久遠,我對它的記憶並不多,
現已不存,

(第一次接觸到世紀帝國,
第一次接觸到魔獸爭霸,
第一次接觸到世紀爭霸,
這是台裝滿了我即時戰略遊戲回憶的電腦)
 這台電腦跟我年紀相當,
是我幼稚園大班開始使用的電腦,
雖然以效能來說它遠遠不及今日的電腦,
但是它的作業系統還停留在xp的階段,
有許多經典老遊戲只能在這台電腦上運作,
所以至今我偶爾還是會喚醒它,
重溫童年的歡樂


 (第一次接觸到線上遊戲,
第一次與人在虛擬的世界中互動,
這是台讓我大開眼界的電腦)
這台電腦是我上高中前用的電腦,
它與上一台電腦一樣,
裝滿了我兒時的回憶,
但是因為它有過熱的問題,
目前較少使用,
也算是光榮退役了吧



這台電腦是我目前使用的電腦,
有鑑於前幾台電腦的效能不佳,
這台電腦是專門為了電腦遊戲而組裝的,
運行遊戲的流暢程度非常好,
遊戲畫面品質可以保持在最高水準而不會有絲毫的停頓,
可以比擬電競用的電腦了


 我的記憶中除了電腦外還包括了這個書桌,
自我有記憶以來它便是陪伴我讀書的好友,
從基本的注音符號的認識、圖畫書的閱讀、九九乘法表的背誦......
一直到今日段考的準備,
都是它一路默默地陪伴著我


對於不喜歡戶外活動的我來說,
家,才是最令人感到舒適的地方,
而在這地方中,又有電腦和書桌這兩個桃花源陪伴著我,
誰還會想出門呢?